close

偷玩了一下塵封已久的明星志願3-銀色幻想曲
就在終於玩到2008 12/31結局的那一刻~~~!!!啊!!!結局!!!!
終於要追到美美的紗雪了!!!!!


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刻呀!!!!!!!。








<<<<<<<我是分隔線>>>>>>>>



。。。。什麼都沒發生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原來…我忘了和威爾公司合作了…………    =口=!!!!!
 啊~~~~~~~~~~~~~~~~~!!!!(翻滾吧~~~女孩!!!!)



…這是叫我讀檔回到2007年末重玩嗎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<飲恨> →→於是…就這樣明3又被塵封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我開心再拿出來玩。。。。


雖然我覺得很好玩……但真 的是很需要腦力的一款遊戲qq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