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3是空之軌跡sc上市日期~

我是向巴哈預訂的~11號在7-11收到貨^^ 

巴哈的箱子超大~~ 不過剛好塞我訂的那2套空軌~  
大海報被整齊的折成四等份…(淚)
還好另一張小海報沒被折呀!!!!!!!真是不幸中的大幸!!!!!
小約你沒被折到真是太好啦~~~~~~~~!!!!!

我想把這2張海報貼起來~~^^這樣每天就可以欣賞囉~~

sc特典版中
除了DVD外還包含全彩攻略、FC圖文回憶小說、廣播劇、音樂op、ed曲音樂CD一張

可惜的是,怎麼沒有SC音樂曲目和插曲呢? (貪心鬼)

廣播劇也很棒喔~能聽到各個角色的聲音、還可以加以收藏真不錯~

雖然看過網路上有同人自制影片版(但只有3話而已很可惜~)


…說到這裡就讓我想到大陸的網友們自制的中文配音版…會笑到噴淚……(那個奧利維爾的配音員讓我想翻桌?)

想聽嗎?想聽嗎?
這是網址:http://bbs.levelup.cn/showtopic-492800-1.aspx
     (感謝大陸網友們的熱情客串)




回歸正題,
這幾樣產品中!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那本圖文小說了~!!
一翻開第一頁就看到~ 勁爆噴血kiss鏡頭 ~  (口水)
整本是有艾絲蒂爾的觀點來描述~ 所以可以看到艾絲蒂爾的 內心話 (?)
我一直以為只是「小說」呢… 還穿插這麼多插畫回憶片段~ 感覺Falocm(&英特衛)很用心呢~

盒子是硬皮的、而且還是從側邊打開的~~真是太好了!!!!一整個很貼心!!!
我再也不用為了不小心凹到封蓋苦惱了

感覺花了1090元很值得~

ps.很想掃圖文小說的圖上來…但是會折到書本…所以作罷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