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6章應該算是從大家最歡喜的一章吧?(笑)
艾絲蒂爾終於如願見到她思慕的約書亞了~^^
不過…女人的妒火真的真很可怕喔… 
約書亞…你要記住呀^^""


Ch6章前面 空賊妹喬絲特希望約書亞能留下來~未來一起做運輸業~
(?這是告白!?)
我真沒想到…@@ 喬絲特會喜歡上約書亞…





輕兒:我說約書亞…你真的是"甸甸呷三碗公"的類型呀(--a)

當艾絲蒂爾被抓到紅色方舟上後,約書亞發現艾絲蒂爾被抓到紅色方舟上了,於是決定取消爆破紅色方舟的計劃…
一切都是為了拯求艾絲蒂爾…

當2人回到地面時…
艾絲蒂爾感人肺俯的大告白,感動了毅然辭行約書亞~ ! 終於約書亞冰冷的眼神不在…流下了男兒淚(?) 

約書亞讚嘆艾絲蒂爾的成長,對艾絲蒂爾露出許久未見的致命微笑
這時…艾絲蒂爾似乎被約書亞的微笑電到了(?)



  輕兒:妳真的很遲鈍…旁觀者看了都快急死啦!真虧你之前還可以來場餵食秀(?)→還記得風車下的午餐嗎?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輕兒:唉呀!吃醋了…




輕兒:想必小艾現在非常提心吊膽… 約書亞?不然你覺得還有誰呢?


約書亞說明了和喬絲特的關係後…艾絲蒂爾這時問了一個爆炸性的問題…



輕兒:我的天呀!!!!小艾你你…好大膽……(羞) 打破沙鍋問到底嗎?(女人的妒火果真不是普通的簡單)



輕兒:先生請不要裝傻喔? ^^"  




輕兒:--+真是犀利呀…真的發火了QQ"~


約書亞似乎思考了一下…


輕兒:小約…這種難為的表情…我怎麼覺得你欲言又止的感覺…(是驚嚇過度嗎?還是另有隱情?)
    小艾,萬一這時小約回答「yes!」我想…妳一定很想馬上鑽個洞躲起來大哭吧?
   輕兒告訴你,把約踢到外太空去也是不錯選擇喔^^""



輕兒:說得好!!^w^ 害我嚇了一跳… 



輕兒:那麼? 妳想說什麼呢…該不會…



輕兒:(心跳)!!好大膽喔!!!!惡虎撲羊的小艾…不對,是撲貓…--
         ^////////^ 這是為了要證明小約對妳的愛是真的嗎?
QQ!Falcom..你滿足所有玩家了…




輕兒:小約你從頭到尾就是…啊…--啊…的驚呼聲嗎? 
    (曖昧?)→喂>///<
          
   看表情似乎很凝重…(?) 你覺得做錯事了嗎?






輕兒:是呀…第一次很重要…如果有鬍渣的感覺就更不好了…(扯遠了)
        更何況是-- 安眠藥? 小艾回想起來都是"安眠藥 安眠藥 安眠藥→暈漩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約書亞…你真的搞砸了一切了呢…






輕兒:小艾…妳自已閉起眼睛了…這不是逼得小約不得這麼做了嗎?(笑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羞羞~果真小約需要導引呀?)→好可愛^^



輕兒:靠近~~~~~~~害羞的小約 (想必內心是有如大浪濤濤的澎湃啊!>/////<)




輕兒:艾絲蒂爾大膽看似無理的要求下…小約心中氾起了漣漪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抹微笑似乎是在訴說…"真可愛嗎?"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艾…小約也拿你沒辦法了…(笑)    



輕兒:萬眾矚目的一刻!!~  小約輕輕搭上小艾的肩膀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個角度…角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輕兒也搞不清楚有沒有kiss ....



輕兒: 正當2人打得火熱時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來攪局了……\-----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.應該有親到吧?估計2秒時間




輕兒:空賊艇從天而降~~ 疑似第3者1號出現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ps.我很好奇喬絲特倒底有沒有看到剛才發生的2秒事件呢?



輕兒:喬絲特我相信這真的是你的心聲… 妳心裡一定巴不得這個猩猩女被關在牢房裡永遠不要讓約書亞找到…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一來,小約就有可能跟你回鄉下去做運輸業囉!!)_(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若是小艾就這麼沒出現…  或許真的會如此喔? (嚇…)



約書亞向空賊3兄妹說明自已想留在艾絲蒂爾身邊…喬絲特露出難過的表情…但很快就振作了。
於是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輕兒:喬絲特其實輕兒覺得妳好勇敢…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換作是我…我說不出這種話呢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…這是為了不讓自已流淚硬擠出來的場面話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約書亞…你這個偷心的罪人…^^"" (3個人→包含克蘿賽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