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用網拍買了明星志願3資料片星光圓舞曲+銀色幻想曲

明星志願系烈我從明星志願2就開始玩了~歷經明星志願2000 ~這系列也好多年了…


明星志願3(+資料片)的故事真的好長…感覺像永遠破不完似的

要把每個藝人的故事都玩出來真的要有好大耐力呢^^
不過我覺得我選到了相當麻煩的藝人--""


我簽的是這四位:
1、新名紗雪新名紗雪










2、衛亞
衛亞

3、姚子瑩
姚子瑩

4、克烈斯

克烈斯
1、紗雪看起來就是美人胚子~^^ 真的非常亮眼喔!!
但同樣的…簽約金也很高120萬(or180萬)。一開始就她最貴了--"
(條件公司名聲300↑+300萬現金)
這對初期的我…真的為了存錢簽她!!非常非常~~~痛苦…一分一毛都不能亂用(泣)

本來以為好感度高就可以降價啦^^!!
才不是這一回事呢!!!
若是沒達到她的目標~第二年的簽約金就會爆增到1200萬!!→(爆炸) 是1200萬喔!!!
達成目標~第二年簽約金減半(600萬) →還不是一樣很貴!?只增不減QQ

相較之下其它藝人大約0~60萬左右…(很多免費的啦!)
不過紗雪貴也貴得值得^^~~她真的很好接通告、又耐操~~

亮麗和外表和內心認真的性格成了反比~~也有叛溺的一面
(原本以為她是很拗千金小姐~呵呵)
真的很喜歡她喲~~~~~~!!!

2、衛亞這角色非常新奇~但同樣也讓我吃盡苦頭--"
   因為,他一開始是個名付其實的宅男!!!!!!!
   光是讓他大變身~就必須砸下重金培育~

不過我滿喜歡他的…我始終覺得宅男心地都很善良 (?)
 
  他的對話真的很好笑~~~~~~!!
  看到他為了改變自已努力這段過程真的會讓人痛苦流涕^^

  紗雪和衛亞之間臭味相投也滿意外的喔
 
   總之是個讓我喜歡的角色~~^^

3、姚子瑩妹妹真的很可愛喔~~
   便宜又好養(→內心話?)
   不過可惜的是…因為哥哥姚子奇不在我的藝人群中…
   沒辦法觸發幕容和希事件…orz
   (和芬芬的個性差好多--")

4、克烈斯眼有王族威嚴樣--"
   送他不喜歡的東西~~ 他就會說:「退下吧!!!!」 →(爆汗)
  
   不過簽他真的真的超划算的喲!!!
   因為簽約金0元~!!!!  ^^
  (反正給他的錢 也不足他塞牙縫吧?乾脆不收了?)
  
   和楊宇安小姐的戀情 頗耐人尋味呀…


玩這款遊戲真的很辛苦^^ 但我就是喜歡這類型的…

。。。。。。

不過玩到第二年才發現!!!!!喔!!原來有修改器!!!
喔!!!好方便~~~!q q  我愛你修改器!!!

這補足了…重玩浪費的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