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㊣友情接力棒㊣  (開始跑吧  鞭~
(01)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?
Q:外表:站著就很好笑的傢伙XD~  其實是個心思細膩、有著某方面貼心、惹人憐愛的傢伙~(嘔~)
(02)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Q:慢半拍、呆 、偶爾任性qq""、反反覆覆 (爆)→改進中
(03)喜歡的個性是?
Q:有責任感、貼心、細心、讓人舒服的人、幽默(冷笑話也ok)
(04)相反的,不喜歡的個性是?
Q: 自私、心機爆重(無時無該想著如何算計別人)、自負聽不進去別人意見的個性
(05)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?
Q:幽默0-0?
(06)給關心自己,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!
Q:感謝你們~~^0^  哪怕一句感謝的留言!我都很感謝你們~~~
(07)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,對自己有好感?
Q: 適當的搞笑、無悔付出?--"
(08)已經和你∕妳分手的男∕女朋友,以後還會想復合嗎?
Q:曾經想過--" (但,下一個人會更好XD)
(09)嗯,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,對方不知道的那種?
Q: 喔?感覺很多…--" 反正說了,也不知?(噗噗)~~~
(10)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,卻不敢問,會怎麼做?
Q:有空檔時,才會發問(害羞)
(11)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,那要怎麼辦?
Q: 喜歡就要包容他(人非聖賢),找出雙方都ok的方法
(12)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,不管是自願﹑被強迫,你會怎麼做?
Q:定力不夠!!叫他去吃屎!!!!!!這種男人我寧可不要… (sorry激動了,因為我沒有,也不喜歡另一半是這樣)
(13)如果你可以重生,最想當什麼?
Q:?會魔法的人(笑) →跟本沒有這種人!!(爆)
(14)如果時間暫停,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?
Q:-w-搶銀行吧?(orz..)
(15)喜歡一個人,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,你會怎測試他?
Q:這個問題嘛…通常…我會很急,然後不小心就被發現自已的心意了 (連測試都沾不上邊orz)
(16)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?
Q: 貼心、關心?(我只會這樣)
(17)愛一個人,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會怎麼做?
Q: 嗯…反覆思考(陷入深淵)
(18)當你喜歡一個人,你會怎麼做?
Q:找他聊天,希望能多了解對方,分擔他的煩惱
(20)努力追求一個人,好嗎?
Q:不好,容易被當廉價品,玩玩丟掉
(21)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,該怎麼辦?
Q:適著努力看看,若對方喜歡朋友多,會退讓
(22)如果有人跟你告白,想拒絕,可是不想弄僵感情,你會怎做?
Q: 說清楚~ (其實除非雙方都很成熟)否則,通常弄僵了就很難做朋友
(23)你是哪裡人?
Q: 亞力安奈星球 ?
(24)如果有一天,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,你該如何是好? 
Q:讓他開心 陪在他身邊~契而不捨找尋解救辦法
(25)現在有喜歡的人嗎?
Q:有~
(26)接受學弟(妹)對你的表白嗎?
Q:--?不一定
(27)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?
Q:努力讓對方開心(不論被踩被踹--a)、能包容對方缺點給與適合的見議
(28)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?
Q:是呀~ 不論好的壞的,都會讓人成長(笑)
(29)毫無周全,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?
Q:算吧~  不受認可的愛情可多著呢q^q~
(30)男生主動好,還是女生?
Q: 男生主動好  (受過教訓的心得)
(31)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?
Q:1、msn (爆炸→不智之舉 ,好寶寶不要學)  切身之痛(orz)
    2、浪漫的地點+有雙方有意+禮物~~~→(叮咚)
(32)你喜歡的女生(男生)對你表白,你會?
Q:驚嚇?(其實是快飛上天囉~)
(33)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?
Q: 1、我愛的人
    2、愛我的人 (相處起來舒服的人)
         2者皆可
(34)你相信愛有永遠嗎?
Q:有 ,相信~~  (奢望)
(35)愛可以回頭嗎?
Q:要看對象 -- (玩玩為前堤)→no
(36)跟寶貝到幾壘?
Q:喔?我聽不到~~你說什麼!? (大聲)
(37)挺扁﹑倒扁?
Q:我是粉色族… --  (為國家好都可以) 
(38)誰最容易讓你流淚?
Q:家人、朋友、哈泥
(39)你和你喜歡的人是什麼關係?
Q:主僕(?)→被毆飛  改口:信任&相愛
(40)接受遠距嗎?
Q: OK ok  很ok     (努力中)
(41)如果你喜歡的人只給你希望不給你機會你會怎樣?
Q: ?喔? 很棒呀?
(42)你喜歡的人,身高跟你差不多你會 ? or 很多?
Q:1、差不多:不行,(我都15x夠矮了,跟我一樣矮?)→會生出哈比人家族的 (爆)
    2、差很多:高:ok呀!!!!很有安全感 
(啊?很多定義是…?矮或高呀?)  orz..
 
(43)都是喜歡點點點的,會不會很煩!?
Q: 不是煩,是沒禮貌
(44)你喜歡數學嗎?
Q: 不喜歡 (頭會痛)
(45)接受自己的朋友是同性戀嗎?
Q:可以
(46)有勇氣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嗎?
Q:有呀~~ 
(47)被拋棄的感覺是如何?
Q:心會痛…很痛苦…每天以淚洗面
(48)比較喜歡古代牧羊犬還是美國短毛貓?
Q: 臘腸犬~~(狗還真像主人呀--"")
(49)如果有時光機 你最想回到哪個時光?
Q:未來
(50)請說出傳給你的人 優點&缺點!
Q:優點: 幽默、認真、細心  缺點: 固執?
如果你喜歡的人有男/女朋友,你怎麼辦?
Q:退讓~另尋一片天
(52)想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什麼話?
Q:要永遠在一起喲~~^0^最愛你啦
(53)我是好人 讓你跳過唄!!!
Q:好人們加油呀~~ 早點離開去死去死團~加油
(54)要怎麼忘掉一個人 ?
Q:做自已喜歡的事~多出去和朋友鬼混
(55 )電腦沒電了怎麼辦 ?
Q:插頭插上就好
(56)你以後想生小孩嗎?
Q:老公去換尿片?~(毆飛)
(57)時間是不是能證明愛的深淺?
Q:不見得
(58)你愛我嗎??
  你?誰呀?^^
(59)暑假來了怎麼過?
Q:念書準備考試、做自已平常沒事間做的事
(6O)對愛情的想法有怎樣的定義?
Q: 年輕時:牽腸掛肚、你儂我儂 閃光十足。~~ 中年時刀光劍影、戰國時代   。~~老年時人老珠黃、動口都嫌累   (笑)
    又甜又苦^w^(?) 
 
(61)請說出你的理想對象為何?
Q:出來吧!!Book!! →(什麼鬼--"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62)如果我說我愛上你了你會怎樣?
Q:你是誰呀?@@?
(63)請問你銀行存款多少? 金融卡密碼多少?
Q: 你要匯錢給我嗎?(笑)
(64)你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?
Q:多層皮 ……(別問我為什麼…)
(65)你是我的誰??
Q: 我是你的小茵茵呀~~!!!~~~ (被踢飛)  某C言:滾開~~~
(66)填這份問卷的怎麼稱呼?
Q: 輕、茵茵、小茵、阿肥、瑪啡因…
(67) 請寫出你最喜歡的一句詩、詞、古代的話?
Q: 同是天涯淪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識
 
最後在加一個問題,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!!
最後,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
點到誰,誰就來填問卷吧!


嗯都放在這個網誌了…那就點這邊的人吧XD
→點名:
1、沉雞
2、哈泥~(放假記得來寫--a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