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都有在吃中藥調體質,最近卻偷懶1個月沒去看了

最近因為鼻子一直不通覺得不適而又去複診 (毆)

中醫生跟我說

「你得了慢性鼻炎」

呃啊!!!!那是什麼!?(旋轉~~~~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簡單來說…就是慢性鼻塞的一種…/-容易造成意識不清楚、失眠、睡眠品質不良、呼吸不順暢等問題,
再加上我原本就有鼻瘜肉腫大的問題…所以更加讓鼻子阻塞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這應該和我習慣性熬夜使得身體免役系統變差了
近而出現這些有的沒的病症

中醫師說 晚上11點~凌晨2點是 肝休息的時間,也是最佳排毒期 
所以最好是這段時間休息,才不容易生病…

這樣的話…
輕要乖乖11點睡覺囉,5點起床跟家人去山上爬山、散步

真像老人生活不是嗎?? 但我爺爺就是這樣活到88歲…我也想效仿他XD

大家也要好好愛惜身體啊^^

早點睡覺是能讓皮膚更美、也能淡化黑眼圈 、嘴唇也不會破皮…
乖乖這麼做… 其實也不太需要辛苦化大濃妝來掩蓋缺點啦XD

目前實施1天中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