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最近創作魂又出現了…

過了一星期不想畫畫的日子/-\|| (不對,是用功念書)


不過這次只畫草稿…等我有FU再畫彩稿吧


沒錯!想到要描線稿+上色我就懶墮…冏rz..

最近巴哈被大陸魔獸私伺服攻擊…嗚啊!!!我連… 登入自已的帳號都不能啊…><”
大陸人駭客真猛…唉…
好幾天了…
我好想去我的blog,po新文章啊!!!可惡!!!!!!!!

-----離題---------

這是一位叫「香草」的遊戲制作者新遊戲-死神遊記中 某位女性角色- 歌蘿
不過這遊戲還沒完成…

我只是覺得這女生超可愛的>w<,所以想畫…


↓請看:死神遊記官網
minoyin.is-can.com/game/ttod/23-main.html

有閒的人請點進去 在角色那欄 找「歌蘿」這名字

真的很可愛唷!!?好喜歡這種風格唷>w<

畫說/-\我覺得她比女主角亮眼…怎辦(毆)


附上香草大的網站:minoyin.is-can.com/welcome.ht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