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發心情文了 

反正也不會有人會留言(噗)

最近在思考…

是不是太溫和的人,別人就不會太去注意你?
是不是不強烈表達自已的喜怒哀樂的人,就容易被邊緣化

有衝突後會讓朋友的感情更好嗎?
有可能無法合解但和解後可能更上一層樓

但說實話,我怕了/-\ 在某次事件發生後… 就不敢太去反逆別人
這在我心中早烙就下一個陰影 
我很想跳脫這陰影~

但它總會無形中跑出來影響我…



有曾想努力吸引別人目光

但,有種力不從心感 ,也許是我努力不夠…因為這是在做我不擅長的事
但,總覺得那是我無法卡位的世界

我相信我是善良的、我是好相處的、我是有責任感的、我會努力更加強自已的不足 …我是好人
但僅只於這樣…不夠造成吸引人的特質 (我還是必須相信自已是不錯的,因為這才有讓自已走下去的動力)

我心中有個結…
這使我常亂想… 
然後再自已亂想完後,告訴自已不要想太多 

有解決嗎?似乎只是一直在惡性循環


我總是壓抑~ 
   總是寂寞
 總是在哭完後告訴自已要振作
  
我要的是什麼?  

希望有人能為了我哭…(?) →被巴
希望有人能第一時間想到我  

我不想當個次要的存在…(真的痛啊)

真是蠢吧…這些有夠簡單的事…卻是我長久來的期望

小志…我很感謝你的陪伴
在我無助時,都是你鼓勵我、支持我(電話)我也愛你=3=
但,我內心深處也渴望有個同性朋友能愛我 (是,重視/-\)

那個名詞叫姐妹嗎? 
我很早就不知這句話的真意了…

也許是公職考試的關係
讓我獨自一個人去面對很多事
更讓我想更多…(封閉?)

我的世界早就和以前不同了…

就算孤獨,也要堅強…

但我期望在孤獨中也有一思思的溫暖

(哪怕是一點小小的關心,就可以快樂到飛上天?)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或許是曾傷害人…也被傷害過
在這些教訓下,我會變得更想珍惜自已覺得重要的人…
這樣的孤獨也許是已往我的無知所給我的懲罰

有天,我會遇到嗎?
那個除了重要親人外互相重視信任的朋友

未來路好像還很漫長厚^^"




是不是該信教啊…/-\ 
找尋那份安全的慰藉 (噗)


寫著寫著…越來越覺得這篇文不應該生出來的@@a
軟弱的我讓人看光光啦=口=""

只是想抒發一下心情而已…

ps.話說:最近翻商業周刊看到九把刀的名言,真是深深震憾我的心啊!

1、即使我永遠也達不到那個目標、但我願意花100倍的努力去實現它,縱使跌倒了!我也要摔得豪邁
→我有這份勇氣就好=w= 
 努力吧! 對於自已喜歡的事物…我壓根兒都不想放棄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