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我的網誌都被 "俺的私愛" 所占滿了~

好久沒發表 最近生活記事啦=口=~~  (應該也沒人想看吧?)


我買了個計時器~ 
來鞭策自已~

其實,照我的8hr/day (一天8小時的念書記劃來看)

早上8點起床(睡眠時間約6~8小時)、扣掉早點時間→ 念書至11點  (2小時)→幫爺爺煮飯

下午 最慢2點到補習班→6點  (4小時)

晚上8點念 (2小時)



這樣+-減起來 8小時是這麼湊出來的~  (這是理想化)

但實際上,會如此用功嗎?


有時念得煩→會出神、會想上網(玩game、看動畫、看電影)、會想睡個半小時~1小時的午覺   !   @#$%^&*

我覺得扣掉自已本身浪費的時間一  其實真正念書時間只有6~8小時   (有時還不到)

這是件很可怕的事!!!!!…

時間管理真的很重要…




計時器 ,真的發揮了它的攻效啊  …(讓我明瞭自已是多麼會浪費光陰)


公職真的是長遠的路,沒有十足的毅力……還挺痛苦的…!!
--""  

時間管理!!!真的好重要啊!!!!


.........(我是分隔線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ps.忘了說明…其實,我有8小時是玩樂時間。

  8小時!!看似很多對吧!!
  但,你扣掉吃飯、wc、洗香、偶爾看新聞報紙的時間…其實+-後…能玩樂的時間頂多2小時左右
   
 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

  其實我是想玩路尼亞、空軌、明3甜蜜樂章、愛莉絲的紅心國(日)…………

  但,時間永遠不夠用……… 這種為了玩樂而努力念書的慾望 真該廢除(?)… …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