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
這是根據「 天空、主僕、我和你」這部路尼亞同人小說 
 第5章 的劇情繪的~霸王硬上弓啊!!~~  

同人小說網址:forum.gamer.com.tw/C.php
(熱烈宣傳)


 ya ya ya ya ya !!!!一整個私心!!!!!!就是愛 丹恩配艾兒啊!
 
 輕兒已經覺得這是路尼亞王道配啦!!!


呃…其實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=-=a

我覺得…丹恩畫起來很女生…

 對不起…=-= 我也很想把他畫Man一點

但看起來似乎像些弱氣美少男? 

心中想著 丹恩→王子圖 …

最後就變這樣啦…

Leping大!!!有需要修改的地方…請說吧!!!!QQ


還真有點害羞呢… 放這種害羞東西上來…



線稿版:

路尼亞戰記-丹艾


彩色未完成版 (進步40%) 



有種見光死的感覺…
丹恩超失敗的…~"~
我會把他重畫的… 

(唉… 我真的有練習喔--a  有進步一點點吧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