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…

因為某人的推薦所以我去玩~路尼亞戰記~online
lunia.chinesegamer.net/index.asp



不是該念書嗎!!!!? 哼!!

但是…我要說…

「真的太好玩啦!!!!!!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捨棄了GE!?
其實本來有想回去碰瑪奇的…
但瑪奇要花好多時間orz...(雖然很棒)

但我沒馬…用步行逛大街真的很累…orz...(有點花時間)

後來我選擇能以最少的時間享受最大的效益的路尼亞戰記~~
每天花1~2小時 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~

好處:
1、用簡單幾個鍵就可以接連續技~ 看到連到上百真的很爽…
2、關卡模式 (可省去走地圖時間)
3、沒有外掛(好重要!!)→這類型的街機遊戲能有外掛…?orz.很難吧

這是個非常需要技巧的遊戲~

我一直以來都喜歡補師的角色~ 這次補師也可以有攻擊技能!真是太開心了!!!
雖然我偏向純補…但躲得好~還是可以p王呀~(只是打很久…)

ps.題外話:
 在看劇情的同時…
  我常覺得艾兒(補師)和丹恩(法師)未來應該會變成1對吧? 
  終於可以打破 劍士配補師的漫畫情節了嗎!!!!!? 
  嘿~~~ 雖然…這有可能是自已的妄想…但我還是這麼希望啊!!!!!~~~(轉圈圈)

不過--我家那隻選擇的職業是劍士… orz..→諷刺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