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我都會早起。
每天5點起床,跟著阿公、姑姑、媽咪 去大坑山上運動~~

趁著這段還沒上班的時間,把身體養好也挺不錯的~  (啊…10月有台電招考--"" 要加油!!)

我想真正上班後就沒有這種時間了,想想也算特別的經驗


除了運動可以減肥、健身外~ 

我也慢慢開始練習開車了~ 

自從,考上駕照後,開車上路的次數用手指都可以數得出來(看!!我多麼不認真在練習呀!?)


今天,第一次載我阿公、媽媽、姑姑從家裡開至大坑山腳下的7-11(東東芋圓附近)

嚇死我了!!!!!!!因為被載的人是家中元老級的人物…!!!
我的神經真的~~~~~~~~~~~非常非常緊繃!!!

開直路都還ok
最差的部分就是切換車道晃太大力啦!!
多練習應該就能開山路囉~~~

不過如果車多,我可能會怕--""" 因為要注意的事真的很多~~
我們除了注意自已外…最重要的是!!「注意別人」!!!我可不想自已守規卻被莫名奇妙撞-"-


想想當年,剛學會騎機車時,也超害怕的……
但久了,感覺也沒什麼
多練習不久就會變老鳥啦!!!哈哈!! !!!

明明考駕照一次就考過了,但卻不太習慣開車上路呢~~
大人都把這個當笑話!XD
哥哥們考了第二次才過,拿到駕照後,隔天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上路啦!!

加油囉~!!!
練會了。!就能開去遠的地方玩囉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