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起之前去水上樂園的記憶都在八仙樂園~
那似乎是我小學時的記憶了呢…qq 天啊!!我隔了n 年了啊!!!~~~

我朋友似乎喜歡去水上樂園的人極少呢~大家都不想穿泳裝呀qq

不要命的我們情侶2人組騎著bubu殺到馬拉灣…喔…!!騎了1小時多(迷路+路程)…真的很遠…(昏倒)


人生難得第一次買了一件2件式比基尼(?)~…(?可以的話我比較想要亮色的…--)

這都是…-0- 衍gay honey的搜主意… 誰叫你給我選…D的="= (差點沒被你笑死)→一切都是你自已的幻想!



最喜歡漂漂河了!!! 全長270公尺~一整個很悠閒~(懶!?)~可惜是沒有8字型的泳圈…(好可惜喔)



滑水道也還不錯~~~ 但我真的不敢坐那個垂直水道!!看起來好恐怖 X0X

巫師飛艇看起來也很可怕…… 00

sorry.. 沒讓你玩到刺激的… 因為我怕="=

難得的第一次去馬拉灣~~~

下次要一起去八仙水上樂園喔~~~!!!

我會努力瘦的--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