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年陰陽師這部動畫是由小說改編~第一部共26話~~ 
台灣小說目前出至4集、日本劇說至18集

詳情請看官網:
http://www.crown.com.tw/shounenonmyouji/onmyouji_2.htm


昌浩、 清明、小怪




輕目前26話全都看完~

看完結局真的很想衝去書店買下第四本小說…(26話後讀發展) 

前幾話,真的覺得這是部滿不錯的,會讓人一看再看~ 也有很多笑點
↓圖:昌浩受從天而降的百鬼夜行小妖們"贱"踏的慘狀~~( 這是請求人該有的樣子嗎?)



昌浩那個bubu式神~xx輔來著的? 怕人的模樣也挺可愛的~~~~  (真的有笑點!!!!)



在感情方面~

主角昌浩、小怪(紅蓮)這對曖昧的感人肺腑的若有似無(?) 的摯深情感  
就非常非常非常~~~耐人尋味^w^

雖然我不完全瘋狂BL之愛(相較之下更愛正常配)
但這時真的覺得!!!!!就把他們送作一堆~~~~~~~~也沒什不好呀!!!!!!!!!!>w<!(吶喊)

比較起來…我就不喜歡彰子 (彰子迷請別打我!!!!) 
因為…我感覺不到命運羈絆的感覺 (什麼鬼羈絆!?~~啊!!? 別質問我呀…電玩卡漫不就最愛搞這套了嗎!!!?)


但對於少陰-風音篇,我還是覺得劇情太好猜了…orz...真的很好猜!!!!(唉)
有種掃狗血的感覺…--a…
還好這只是其中的一篇~~^^ ""  

反正我猜小說結局不用說~~~~!!!一定會有最終大魔王~而且還是和主角息息相關的人物--a  (啊~~這不是廢言嗎?)

風音的死…-0-!!!!有預料到~~~ 但是未預料到的是她的死法…(汗)
居然!!是被小小的不知哪來的毛毛蟲怪殺掉~~~~天呀!它只不過才出現第一個鏡頭就把 正篇主角殺了= =(無言)

其實還滿喜歡她的…我覺得她是最悲情的角色吧~~ 
從小沒有父母的愛+被偽父親騙得團團轉+死於一個僅只一幕的小角色下…
啊!!!!~~~~~真是悲情……


當然,我也是十分喜歡12神將的~(呃!!正確來說應該是9位~)
騰蛇(紅蓮)、六合、青龍、太陰、玄武、天一、朱雀、勾陣、白虎
動畫中最後一集才出現的那三位神將…就不太清楚了~

不過,有點謎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…
既然大家貴為神將~~ 為什麼和紅蓮拼命需要這麼辛苦?--" 
這是暗指 小怪的威力最強嗎…(汗)
不需要這樣吧…?╯.╰


anyway...強力推廣 …真的是部不錯的作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飄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